| 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

古丈生活网

“彭斯确诊新冠”?美媒误发新闻备稿后道歉:我们很遗憾,向副总统道歉

[复制链接]
曾经的梦想 发表于 2020-10-9 17:01:31 |阅读模式
曾经的梦想
2020-10-9 17:01:31 320 0 看全部

马上注册,查看高清大图,结交更多好友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博登陆

x
【环球网报道 记者 崔妍】“彭斯确诊新冠”?美国新闻网站“Deadline”8日误发一则“美国副总统彭斯确诊新冠”的报道引发关注。报道的标题还写着“直到消息确定前,不要发布该稿件”。这则错误的报道在发布不久后就被删除,“Deadline”网站随后也致歉称,这篇稿件本不应被发布出来,“我们对这个错误感到遗憾。”

photoshop
《纽约邮报》:“Deadline”错误地发布了“报道”,称“彭斯确诊新冠”
据《纽约邮报》8日报道,当天,“Deadline”错误地将一则新闻备用稿发布在网站首页上。稿件标题为:“在特朗普确诊8天后,彭斯确诊新冠肺炎”。
标题的最前面还写着,“直到消息确定前,不要发布该稿件”。

photoshop
“Deadline”错误地发布了“彭斯确诊新冠”的稿件 (图源:推特)
“Deadline”的这则错误报道也被很多网友截图并发布在社交媒体上。从截图中可以看到,“Deadline”在稿件一开始称,“现在,美国两个最有权力的人都感染了新冠病毒。”

photoshop彭斯(左)和特朗普 (资料图)
根据网上流传的文字截图,报道还写道:“美国副总统迈克•彭斯7日晚宣布,他是白宫目前新冠检测为阳性的人之一,截至目前,特朗普身边共有21人感染新冠病毒。”美媒此前报道称,特朗普在1日晚上通过快速检测得到了首个检测阳性结果。

photoshop
“Deadline”错误地发布了“彭斯确诊新冠”的稿件 (图源:推特)
《纽约邮报》称,该报道在不久后被删除。“Deadline”随后发布声明向彭斯和读者致歉,称这篇稿件本不应被发布出来。
“关于副总统迈克•彭斯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报道草稿文字,被意外地发布在了Deadline网站上。报道已被立即删除。”声明称,“该报道本不应该被发布,Deadline将采取措施以确保不再发生这种事情。我们向副总统和我们的读者致歉。我们对该错误表示遗憾。”
据《纽约邮报》报道,彭斯曾于7日晚与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卡马拉•哈里斯进行辩论,并于8日晚改变了他的旅行行程。此后不断有谣言称,彭斯也感染了新冠病毒。报道称,副总统办公室已经作出澄清,称彭斯取消了一些旅行计划是为了“防止精力被耗尽”。

photoshop
7日辩论会上的哈里斯(左)和彭斯 图源:美媒
另据《国会山报》报道,截止当地时间8日,彭斯并未得出过新冠阳性结果。在7日的副总统候选人辩论之前,彭斯也曾再次进行过新冠测试,结果为阴性。
据美媒此前报道,在美国总统特朗普2日凌晨宣布自己和妻子梅拉尼娅新冠检测阳性后,彭斯及其夫人当天早上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,结果均呈阴性。
但《国会山报》也提到,自特朗普确诊新冠后,截至目前,特朗普身边越来越多的人也相继确诊,包括特朗普高级顾问史蒂芬•米勒、以及白宫新闻秘书麦克纳尼等。美国广播公司(ABC)7日援引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(FEMA)备忘录内容称,最近几天,白宫工作人员及相关人员中至少有34人确诊。

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自动排版 | 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

查看:320 | 回复:0

官方微信

手机版

网站标志

地址:湖南声古丈县古阳镇广场区40号 ICP备案号: ( 湘ICP备10206431号 )
Copyright © 2001-2030 古丈联讯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湘公网安备 43312602001006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