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会员登录 立即注册

古丈生活网

法国一电台重大失误!误发英女王、美前总统等近百条讣告

[复制链接]
曾经的梦想 发表于 2020-11-18 08:49:32 |阅读模式
曾经的梦想
2020-11-18 08:49:32 777 0 看全部

马上注册,查看高清大图,结交更多好友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 微博登陆

x
法国国际广播电台(RFI)网站主页16日出现重大失误,因“技术问题”连续发布近百条讣告,“死亡名单”包括多位健在的世界名人。据英国广播公司当日报道,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、美国前总统吉米·卡特、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等政治名人均莫名“躺枪”。除了RFI网站,这些讣告还发布在谷歌、雅虎、MSN等多家合作平台上。
英国《每日邮报》报道称,在英国女王的“讣告”中,RFI还提前预设了很多细节描写,比如“白金汉宫正式宣布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于2020年4月21日因XXX去世,享年94岁。”
发生这一乌龙事件后,RFI迅速从主页撤下文章,并在官方推特上发表致歉声明:“技术问题导致我们网站上刊登了很多‘讣告’。我们正在全力修正这一重大漏洞,并向一直以来支持和信任我们的人士致以歉意。”RFI解释称,发生如此纰漏是因为当时网站正在更换内容管理系统。目前RFI正在调查漏洞发生的具体原因。
为了能第一时间发布世界名人死讯,很多媒体都会提前准备好讣告材料。此次RFI误发的讣告对象中,还包括现年77岁的法国马赛足球俱乐部前主席伯纳德·塔皮。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法国媒体宣布“死亡”,此前法国《世界报》和《队报》都曾宣布过他的“死讯”。而英国女王也为类似谣言烦恼不已。2018年,她因社交媒体网站疯传其丈夫菲利普亲王“过世”而十分生气,各界的咨询电话也让白金汉宫应接不暇。今年疫情期间,由于菲利普亲王确诊新冠,英国网络上也流传过“菲利普亲王已经去世”的谣言。

法国一电台重大失误!误发英女王、美前总统等近百条讣告- 古丈生活网
版权申明:本站部分内容转载自网络,如侵害到您的利益,请联系我们。 本贴地址:https://www.g7430.com/thread-70481-1-1.html 上篇帖子: RCEP签署后,有人给美国支了个招 下篇帖子: 川普想趁自己还是总统时去炸伊朗搞一票大的? 幸好被劝住了 法国 电台 重大 前总统 讣告
  • 您可能感兴趣
自动排版 | 高级模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博登陆

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

查看:777 | 回复:0

官方微信

手机版

网站标志

地址:湖南声古丈县古阳镇广场区40号 ICP备案号: ( 湘ICP备10206431号 )
Copyright © 2001-2030 古丈联讯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.  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湘公网安备 43312602001006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